盘点祁醉的骚话+垃圾话+解说词

淮渝:

1.爸爸要是一天真的训练七八个小时,那还有别的队的活路吗?

2.他问你……你喜欢祁醉吗?

3.——他不就是你一个青训生吗?
——不是
——嗯?
——还是我未来男朋友

4.对你我是真心的,那年是,现在也是

5.HOG和骑士团友谊长存

6.粉丝们年纪小太单纯,可能一时糊涂判断不清,我官方定一下cp,以正视听

7.小哥哥,来我家当童养媳,好不好?

8.——你要童养媳干吗?
——干啊

9.这是……我的youth

10.在键盘上撒一把米……算了,不说了

11.这个选手有想法,这么明显能辨别位置枪声,他当没听见,还是苟在三楼上,可能是有信仰吧,不杀生

12.这两个人和刚才那个应该是同一个信仰的

13.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

14.我和你们讲讲我跟于炀的事

15.颓不起来,新队长才十九岁,前途无量

16.贺经理,没有人一出生就是老畜生,您理解吗?

17.我怕你不答应,还得留着点给周哑巴

18.是,Youth出道就是靠的他,千里送人头,礼轻情意重,来,我们提前祝贺HOG先拿了十个积分

19.冲动一分钟,观战半小时,交一样的网费,人家能玩儿三十分钟,你只能跳个伞……你开不开心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挺开心的

20.再拜托你一件事……少看连续剧,我妈说那东西看多了容易脑瘫

21.我花哥就是牌面大,来一趟不空着手,非得送点礼物

22.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,人间处处有惊喜,人间处处有真爱……我祁醉,在役八年,最大财富就是遇到了你们这群兄弟

23.你们看这个手机……不知道的,只会以为这是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,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……

24.——学会甩狙了?
——老公教哒

25.还记得我在役时期,你们挤破了头争夺亚军席的感觉吗?希望大家今天能正常发挥,看见我后不要犯PTSD

祁醉,唯一一个被几大战队都拉黑的电竞选手……
哈哈哈哈边打字边笑
AWM这篇文我是一路笑下来的
其实卜那那,老凯,贺经理,赖教练的骚话也真的多
欢迎大家补充

顺便,今天和朋友出去看电影,觉得反派boss的声音莫名耳熟
字幕里看到是边大配音的
人生圆满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就很李朴 / Powered by LOFTER